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争相过磅 男子一棍将对方打成重伤

2021-03-31 13:59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漳州3月30日电(通讯员王琼云)湖北男子李某在福建省南靖县一工厂过磅区,因为谁先倒车过磅问题,与在场司机发生争执,情绪失控的李某竟抡起铁质棍棒将对方打成重伤。2021年3月29日,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李某批准逮捕。
  2020年12月12日20时左右,李某与覃某驾车到达南靖县靖城镇一家工厂的过磅区,恰逢过磅高峰期,李某刚想调转车头进入过磅区,吴某也刚拆好帆布要过磅,吴某的车头与李某的车头僵持着,与吴某同一车队的卢某刚过完磅发现情况不对,便将车横在李某的车尾。其他与吴某同一车队的货车司机魏某、阮某等人纷纷下车与李某理论。双方互不退让,李某见对方都是本地人,且自己只有两个人,便想锁车先去吃饭。但是如果李某不退车,其他人则无法过磅,卢某大声叫喊不让李某离开,推搡之中李某抽出包裹在外套里的铁质撬棍朝卢某的脑袋敲了一下,卢某顿时血流如注、倒地不起。李某见自己闯下大祸,带着覃某逃回湖北老家。经鉴定:卢某左侧额颞顶部急性硬膜下血肿并脑疝形成,其损伤程度评定为重伤二级。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李某批准逮捕。(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