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检察院 >

内蒙古检察机关对郝茂荣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0-10-28 13:45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北京10月27日电(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春薇)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府原市长郝茂荣(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赤峰市检察院向赤峰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郝茂荣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赤峰市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郝茂荣利用担任包头市政府副市长,包头市委常委、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主任,通辽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