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检察院 >

江西九江浔阳区: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7 12:38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九江7月7日电(通讯员 张旭)日前,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建党96周年,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检察院以“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守规矩,树形象,建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为主题,联合挂点单位白水湖街道长虹北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长虹北路社区20余名社区党员参观了该院技侦大楼,听取了检察工作职能和机关党建工作介绍。社区党员充分肯定了浔阳检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该院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主动接受外部监督,推进检察干警进社区,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开展社区党建共建活动,提高法律监督的公信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警和社区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密切了检察干警和社区群众的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