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打暗语兜售涉黄服务 上海徐汇:网上介绍卖淫团伙被判刑

2020-07-28 13:59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林中明 通讯员沈佳青)近日,经上海市徐汇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经审理作出判决,盛某、李某、张某、师某4人犯介绍卖淫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至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20万元至1万元。
  “送鲜花!有谁要?”一条信息刚闪出,微信群内瞬间活跃起来。“美不?”“包您满意!”……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个名为“D哥盯单”的微信群聊天记录有猫腻。根据一段时间的调查,公安机关发现此群通过“打暗语”,在网上兜售涉黄自动盯单、接单服务。
  经查,2018年间,盛某、李某、张某、师某合意设立名为“D哥盯单”的自动化平台,依托微信群提供涉黄服务的自动采集、自动推送等功能,促使全国多个城市涉黄人员相互结识、获取交易信息、达成非法交易。其中,盛某主要负责“D哥盯单”软件的开发、维护、更新等技术服务;李某在网络推销上述平台;张某、师某作为李某的代理进行网络推广,分别向使用者按月收取399元至1000元不等的费用获利。张某、师某将软件销售给客户后会将一定比例的抽成转给李某,后李某再按一定比例的抽成转给盛某。
  “我们平台人多,交易多,平台抽成很可观。”盛某交代,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他从李某处获得平台推广费用的提成高达10万余元。(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