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杀人潜逃21年的他,贵阳自首!

2020-02-21 11:25来源:贵阳公安云岩分局浏览:手机版
       2020年2月18日19点30分许,云岩分局贵乌路派出所民警周帅、向舟强在值班室执勤,这时,一男子走进派出所称要自首。他二十一年前在吉林省临江市伙同他人抢劫杀害一出租车司机。

杀人潜逃21年的他,贵阳自首!

       了解到此情况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搜身检查,检查该人无凶器以及管制刀具后将其进行强制性约束。
       投案男子王某:这二十一年逃亡的日子太苦太累了……犯下杀人案后一直在全国各个省份东躲西藏,不敢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敢和人交朋友,只有做苦力为生,天天担惊受怕。现在贵阳疫情防控工作太严了,到处都是卡点,走到哪里都是警察,走到哪里都要身份证实名验证。我不敢住酒店,小旅馆也全部关门,饭馆也关门,各个卡点都有警察查身份,进不去也出不来,连公交车都坐不了,我已经在街上游荡四、五天了,我已经走投无路了,于是选择到公安机关进行自首。

杀人潜逃21年的他,贵阳自首!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吉林省临江市人,1998年2月伙同三名男子从临江市打出租车到通化市,在途中抢劫出租车司机,并将其杀害抛尸。
       民警经过核查,该犯罪嫌疑人自首情况属实,现其已被带至云岩分局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