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内蒙古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33年的命案逃犯

2020-01-16 12:38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15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侦破一起33年前的命案积案,成功抓获潜逃的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1987年12月初,李某某酒后与他人发生口角,心中不服,在回家的路上用从家带出的小刀将受害人朴某捅死后逃离现场。30多年来,公安机关一直没有停止对李某某的追逃抓捕工作,但始终没有获得重大突破。
  近期,陈巴尔虎旗公安局认真梳理全国网上在逃人员信息,充分利用智慧公安建设成果及有关科技手段,不断发现此案新的侦查线索,成功锁定藏匿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的居民“全某某”为已“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于近期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33年前杀害受害人朴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