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报道 >

广西一村庄被"毒水"污染 中央批复2000万土壤修复资金(4)

2019-10-22 10:36来源:新京报浏览:手机版

  易汉东估算2000万土壤修复专项治理资金只是第一期,整个治理要花费5000万-6000万,另外,污水处理厂也要考虑接下去的经济效益。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回复中表示,由于广西属于经济欠发达地区,过去土壤污染的历史包袱沉重,但近年来“全区土壤环境总体状况稳定,无突发土壤污染环境事故,无因耕地土壤污染导致农产品质量超标且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事件发生”。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称,“对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按照生态环境部反馈的审查意见和资金额度进行细化和完善,修改完善后经我厅审核通过即可以开展招投标工作,中央资金支持的项目原则上应当开工后2年内完成工程施工。”
  记者获悉,目前德保县政府正在组织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细化和优化,尚未提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审核。(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