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22岁女孩多次求前男友复合被拒,用水果刀杀其父

2019-10-21 14:47来源:现代快报浏览:手机版
       22岁的女孩璐璐,在这美好的年纪,却因为感情问题把自己的人生毁了。因为男友李欣提出分手,她多次纠缠求复合被拒,甚至打电话给李欣的现女友请她把男友还给自己。后来,她居然买了水果刀去了李欣家中,但李欣不在家,且家人不帮忙联系,结果璐璐用水果刀刺向李欣父亲的颈部......近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

22岁女孩多次求前男友复合被拒,用水果刀杀其父

庭审现场

       庭审现场
       无法接受男友提分手
       女孩多次纠缠
       记者了解到,璐璐1996年出生,大专毕业,无业,案发前居住在上海。2017年7月,璐璐和李欣确立恋爱关系,两人是异地恋。2018年5月14日,李欣提出分手,而当时璐璐的母亲在做手术,璐璐打电话给李欣,但李欣却说自己喜欢上了别的女人,然后就挂了电话。在庭审中,提起这段回忆,璐璐声音哽咽。
       据悉,璐璐还曾联系过李欣的女友,说自己很喜欢李欣,求她把李欣让给自己。侦查机关调查了璐璐2018年11月6日至2018年12月6日的通话记录。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有过4次呼叫李欣现任女友的记录,其中有3次在凌晨0点左右,1次在清晨6点左右。
       为了躲避璐璐的纠缠,李欣去了石家庄。
       女孩来南京找前任
       提前买了把水果刀
       分手半年了,尽管多次找他复合都不成功,但璐璐还是想和李欣在一起。案发前一个月,两人曾在南京一家茶馆见面,李欣告诉璐璐自己要和别的女人结婚。
       记者了解到,2018年12月16日,璐璐再次独自来到南京,她想知道李欣还喜不喜欢自己,想见见他。而在来南京的路上,她还给家人写了一段微信,但没发出去,这段话里提到自己很爱家人,自己被李欣毁了想和他同归于尽。
       她提前在李欣家楼下的超市买了把插拔方便的水果刀。到了李欣家中,李欣不在家,他的家人都不告诉璐璐他去了哪里。期间,李欣的亲戚还带璐璐去派出所找李欣,但民警没有满足璐璐的要求。离开派出所,璐璐又来到李欣家中,他的父母让璐璐离开。璐璐说:“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是想见他一下,他的父母一直不肯帮我联系,我心里很难过。”
       李欣的父母让璐璐离开,还说了一些在璐璐听起来很难听的话。三人一起出门下楼,李欣母亲在最前面,李欣父亲老李在中间,璐璐在最后。璐璐突然用水果刀猛刺老李颈部一刀,在和李欣母亲的缠斗过程中,又用刀刺伤了她的头部。老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李欣母亲的损伤程度属轻微伤。
       检察机关:
       这起案件是个悲剧
       检察机关发表意见,璐璐持刀致人死亡,事实清楚,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她的刑事责任。根据法律规定,应处死刑、无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