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宁可借贷也要为"男友"转钱 女子痴恋网友被骗30余万元

2019-08-19 16:21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漳州8月19日电(通讯员方棋梓 黄丹妍 欧新蕊)轻信男网友,陷入温柔乡的女子不但被欺骗了感情还损失了钱财。近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11月份,吴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成功添加被害人郭某为好友。在聊天中,吴某对郭某甜言蜜语、嘘寒问暖,使得郭某对其产生感情。此外,吴某还虚构其经济实力,对郭某称其开办一家金融公司,名下拥有多辆豪车、多套房产。 
  在取得郭某信任后,吴某开始编造其抵押车辆需要用钱、公司资金周转不畅、母亲去世需要超度等虚假事实向郭某借款。堕入情网的郭某对此深信不疑,为了帮助吴某解决“困难”,郭某掏空了积蓄,拿出了黄金戒指,甚至不惜向网贷公司借贷。后因郭某无力偿还网贷,吴某开始对其不理不睬,并将其电话拉黑。 
  2019年3月份,郭某向公安局报案,后吴某被抓获归案。据统计,郭某先后通过微信、支付宝向吴某转账30余万元,5枚黄金戒指经鉴定价值6950元。 (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