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三男子冒充警察以抓赌为名收缴赌资被捕

2019-07-06 13:38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赣州7月5日电(通讯员黄昭才)在网上购买“高仿”警服后,三名男子冒充警察窜至麻将馆以收缴赌资为名招摇撞骗。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对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9年3月5日,张某利用从网上购买的两套“高仿”警察制服,伙同王某、黄某冒充警察,以抓赌的名义,窜至南康区东山街办蓝田上、塔坳安置点冒充人民警察对10余家麻将馆进行赌资收缴,并从中获利1900余元。
  作案过程中,三人分工明确,张某负责收钱、王某负责对收缴过程进行拍照和驾驶车辆,黄某为张某、王某提供作案车辆。
  尝到甜头的张某、王某、黄某,于次日晚9点许故技重施,再次驾车窜至南康区东山街办商贸城及河边街等地,继续冒充人民警察对麻将馆进行赌资收缴,从中非法获利1400余元。最终,这三名“李鬼”在受害人的举报下,被真正的公安干警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