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美女"股神"手把手教投资?荐股背后是投资陷阱(2)

2019-06-17 14:07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浏览:手机版

  目前经核实,被害人受骗金额5万至30万元不等。 
  案件办理过程中,相城区检察院第一时间介入案件侦查,指导公安机关从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客观证据入手固定证据。检察官梳理案情时发现:这些被害人都尝到了点甜头,认为占了便宜,当遭遇亏损后,在所谓投资专家、内部人士的鼓动下,往往急于“翻本”,该团伙人正是利用了投资者的这些心理。 
  诱惑不仅来自盈利,也来自美女。操作过程中,刘某、罗某的微信都设置为美女头像,为了让被害人深信不疑,该团伙中唯一的女性成员陈某会帮助其他人向客户发送语音信息、拨打语音电话,据她交代:“男客户会对女性比较好说话,男客户更愿意和美女聊天,相信她们。” 
  检察官提醒广大股民应提高风险意识,投资理财选择正规机构和正规平台,切勿相信来路不明的投资顾问,当遭遇从天而降的“艳遇”时,要警惕背后很可能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