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云南保山龙陵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缴获毒品38公斤

2019-04-13 13:31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昆明4月12日电(记者王研、林碧锋)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获悉,保山市龙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片剂38.45公斤,扣押涉案车辆1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4月初,龙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境外毒贩准备组织一批毒品入境,并运往内地进行贩卖。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赶赴临沧市镇康县边境开展侦破工作。
  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于4月7日凌晨1时许,在临沧市镇康县勐堆乡成功截获运毒嫌疑车辆,当场在车辆后排座位上的两个帆布背包内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冰毒片剂66包,后经称量净重38.4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等2人。
  经初审,两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交代:有一名男子要求他们驾驶车辆,把毒品从镇康县运至重庆,事成之后每人给20万元的报酬。该男子与他们接触时一直戴着墨镜和口罩,还在缅甸对他们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如何甩掉“尾巴”、怎样临危不乱等。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