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贩毒55公斤逃之夭夭 潜逃6年后终落法网

2019-02-28 10:56来源:甘肃政法网浏览:手机版
  甘肃政法网讯 2013年,犯罪嫌疑人牟某涉嫌向甘肃境内贩卖毒品海洛因55公斤,潜逃6年后,兰州七里河警方于2月21日将其擒获。
  据了解,近期,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盯外流人员贩毒问题,在去年抓获多名涉毒逃犯的基础上,继续主动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广辟线索来源,深入研判分析,于近期发现2013年1月城关分局禁毒大队上网追逃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牟某(男)在七里河区活动。
  获得这一线索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分析研判,发现该嫌疑人反侦查能力极强,给抓捕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随即,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持续跟进,经多日查找,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牟某在七里河的落脚点。
  2月21日,抓捕时机成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经2个多小时蹲守,于当日下午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将犯罪嫌疑人牟某成功抓获。至此,涉嫌从云南省向我省境内贩卖毒品海洛因55公斤的潜逃毒贩牟某落网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牟某已移交城关分局进一步处理。(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