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抓了30人!江西南昌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

2018-11-16 16:03来源: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浏览:手机版
   11月15日,南昌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日前,南昌市公安局组织东湖、西湖、红谷滩分局警力成功摧毁一个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并勒令星辉国际、江南汇、私人定制等娱乐场所停业整顿。
组织卖淫团伙被捣  刑拘30人
  对于南昌市星辉国际、江南汇、私人定制、豪汇等4家娱乐场所关门停业,记者曾向管辖娱乐场所的派出所、公安分局求证更多细节,得到的回复多是“案件正在办理不便透露详情”。
   11月15日下午,南昌市公安局发出通报:“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南昌市公安局组织东湖、西湖、红谷滩分局警力同时釆取行动,成功摧毁了一个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目前已刑事拘留以罗某为首等犯罪嫌疑人30人,并对星辉国际夜总会、江南汇、私人定制等涉黄嫌疑场所进行清查,勒令停业整顿。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为首的罗某在“娱乐圈”颇有名气
  罗某何许人也?熟知罗某的知情人士透露,星辉国际、江南汇、私人定制虽然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的经营者为何某、甘某某,但在几家娱乐场所背后,罗某扮演着更为重要的角色。
  该知情人士称,罗某40余岁,女,南昌人,早年曾在八一桥附近经营“魅力金座”,而后投资了福州路上的江南汇,接着投资了榕门路上的豪汇,中山西路上的私人定制以及红谷滩世贸路上的星辉国际是罗某新近投资的娱乐场所。多年经营,罗某在圈内圈外颇有名气。
  按照该知情人士的说法,红谷滩公安分局派出百余名警力清查位于世贸路上的星辉国际时,罗某并不在该娱乐场所。“当时她正陪着客户吃饭,没有察觉的她被警方一举拿下。”
  知情人士说,随着30名嫌疑人被抓,其余高管已经人人自危,目前均已更换手机号码基本处于失联状态。
  南昌市公安局通报称,以罗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涉嫌组织卖淫。知情人士称,星辉国际、私人定制以及江南汇等场所存在陪侍小姐出去卖淫,场所层层抽成的情况。这些娱乐场所中,管理小姐的为“资源部”,介绍卖淫的为“营销部”,此外还有“DJ部”、“行政部”等。
  不过截至目前,上述知情人士关于罗某及几家娱乐场所的说法尚未得到南昌警方的进一步证实。
    有娱乐场所避风头停业“休息”

 抓了30人!江西南昌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

  南昌警方这次打击行动在娱乐场所圈内引发的震动逐渐显现,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走访发现,已经有部分娱乐场所闻风暂停营业。
   11月14日晚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南昌西湖区井冈山大道鄱阳湖大酒店院内的“英皇国际商务娱乐会所”发现,本来在深夜时分喧嚣热闹的英皇国际商务娱乐会所已经大门紧闭,停止对外营业了。
   “昨天会所还开张,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突然关门了。”记者走访附近多名群众了解到,英皇国际商务娱乐会所在本月14日还照常营业;按惯例,会所一般会在下午2时开门,但当日一直到天黑,都没有营业动静。一名长期在酒店外揽客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此前会所在深夜直至凌晨,都是灯火通明,有大量人员进出。
  记者注意到,会所门前十余个停车泊位已基本空置。透过大门玻璃可以发现会所大厅内地毯已经全部收起,西式沙发、桌椅等家具也同时凌乱堆放,没有营业迹象。
   15日下午,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以消费者身份与该会所一业务经理取得联系,得知该会所确实于14日停止营业,其原因是老板为安全起见,决定“休息”一段时间。至于会所恢复营业的时间,该业务经理表示尚不清楚,“要等通知”。(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