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重压下仍有人网上叫卖改号神器:一键可变任意号码

2018-05-19 17:23来源:新京报浏览:手机版
  但近日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仍有改号软件活跃网络。一些改号软件卖家称自己的产品是“全网最牛改号神器”,可以“一键变身任意号码”,并支持客户指定号码免费测试。
  这些软件售价从97元到300元不等,如果愿意出价更高,还能拿到代理权限发展客户,“自己做老板”。一名卖家告诉记者,自己每个月营业额稳定在两万元左右,量大的时候“三四万也很正常”。
  记者体验一款名为“calla Droid”的改号软件发现,该软件支持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的任意号段,设定目标号段后,可以以任意号码拨通,且能显示归属地。网络安全专家称改号软件很难识别,运营商也无法屏蔽。
  手机号改7位仍能拨通 
  “可以改成任何你想要的号码打电话”。5月18日,李众泉(化名)在一个“电话改号”群里推介着自己的产品。这款据称是“全网最牛改号神器”的电话改号软件,售价为97元,可以“无限制改号拨打”。
  “可以免费拨打测试,改成什么号码,对方就显示什么号码。”李众泉说。记者添加其QQ好友后,分别将自己和同事的两个手机号码给对方拨打测试。不到一分钟,记者的手机就有一个电话进来,该号码正是同事的号码,而作为机主的同事并不知情。
  记者询问可以使用多久,李众泉表示没有限制,随便打,“但跟你说可以永久使用的肯定是骗子,大家都知道这种随时都会被封。只要是我的客户,即使哪天这个软件被封了,我也会把技术发到群里,让大家共享。”
  李众泉还透露,他已经做了两年多,“从没出过事”。
  在付款97元,并给对方一个固定的主叫号码后,李众泉给记者发来一个名为“calla Droid”软件的下载包和一份视频教程。据李众泉介绍,这款改号产品一共有两款,一款适用安卓系统,一款适用苹果系统。
  在视频教程中,李众泉详细介绍了如何设置波段,如何修改号码。后台设置好后,记者随机选择“18888888888”和“19999999999”两个号码拨打,电话接通后,手机来电显示果然正是这两个号码,其中19999999999的号码归属地显示为“上海”。记者再次随机选择其他号码验证发现,该软件支持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的任意号段,设定目标号段后,可以以任意号码拨通,且均能显示归属地。
  据李众泉介绍,这款软件不仅支持11位的手机号码,还可以改成7位的座机号码,记者测试“1335555”号码,顺利拨打成功。
  是否可以设置特殊号码,比如移动通信运营商、银行以及医院的客服电话?李众泉表示记者的账号只有初级权限,暂时无法拨打成功,但是通过技术手段可以做到。随后他给记者发来一份自己拨打成功的截图,这份截图中包括某移动通信运营商和某银行的电话来电显示。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