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广西推进重点地区禁毒整治工作

2018-05-15 17:22来源:中国警察网浏览:手机版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刘文杰报道: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办召开针对6个国家级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禁毒工作的攻坚推进会,对前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旨在找准突出问题,明确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攻坚推进会上,6个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禁毒委负责人分别汇报,对当地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对策和措施。2017年以来,6个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国家禁毒委的部署要求,高位推动,勠力同心,全力组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社会治理工作,要矢志不渝地把禁毒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广西各地特别是6个禁毒重点整治地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继续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6个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认真对照国家禁毒委要求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考评标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努力建立健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力争保持禁毒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