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公安部举办“金盾柔情·为爱守护”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05-02 18:36来源:中国警察网浏览:手机版

  中国警察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周旭亮、实习记者时晨报道:27日,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工会、团工委、妇工委联合中央和国家机关央务鹊桥服务中心,在部机关警体中心举办了“金盾柔情·为爱守护”部直属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建设,传承优良家风的指示精神,体现公安部党委对部直属机关单身青年干部职工的关爱,满足单身青年恋爱婚姻需求,为干部职工追求幸福生活、建设和谐文明家庭创造条件。来自部直属机关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东城区教委、西城区教委、北京医院等单位的优秀青年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使此次活动更加符合新时代青年人的特点和需求,直属机关党委对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开发了网上报名系统、设置了参加人员信息展示墙、规划了“一对一”交流区、设计了“破冰”等互动游戏、颁发恋爱通行证等环节,还邀请部分工会干部担任红娘在现场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使活动更加人性化,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受到了到场青年朋友的欢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体现了部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对单身青年的关心关爱,为干部职工建设和谐文明家庭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是暖警爱警、从优待警的具体体现,一致表示将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中去,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工作实绩回报部党委的关怀。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