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黑龙江边防为一线配发装备车

2018-03-24 12:47来源:中国警察网浏览:手机版

  中国警察网哈尔滨3月23日电 23日上午,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举行配车仪式,为基层单位配发总价值4000余万元的装备车辆212辆,以及野战食品1700余箱。这是黑龙江边防总队开展暖心惠警工程,也是总队党委兑现年初暖心惠警“八件实事”承诺的具体体现。

  黑龙江边防总队担负着全省近3000公里边境线的边防保卫任务。长期以来,全省边防官兵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积极奋战在边境口岸执法执勤一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大局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部队战斗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总队克服困难,统筹经费,集中财力办大事,一次性为基层配发212辆、总价值4000余万元的装备车辆,为应急物资储备库和机动中队配发1720箱野战食品,将极大地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为基层基础建设、服务边民群众、维护边境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