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司机倒车轧死两岁女孩 事后于凌晨掩埋尸体

2018-03-22 17:40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亳州3月22日电(通讯员 张旭)倒车时疏忽大意轧死一名两岁小女孩,发现后不仅不报警,反而将尸体带到无人处掩埋。3月7日,安徽省利辛县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2月14日下午,张某开着货车买烟花,因为货车停在路边妨碍他人行车,张某就把货车往后倒一倒,倒车过程中感觉颠簸了一下,张某不以为意,等到下车清理后方路障时才发现车前方十几米处躺着一个小女孩,已经死亡。张某惊慌失措,见旁边没有人,就从车上拿出旧衣服包着小女孩带到车上,并用毛巾擦掉地上血迹。凌晨三四时,张某带上铁锹,将小女孩尸体掩埋,并把毛巾、装尸体的袋子等物品烧掉。 
  小女孩的家长发现孩子不见了便报警,警察排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了张某,张某对轧死小女孩并掩埋尸体的行为供认不讳。经鉴定,小女孩系颅脑崩裂合并胸腹部闭合性损伤死亡。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