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男子转租其山地给制假团伙 为挣差价替对方打掩护

2018-03-22 17:37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漳州3月22日电(通讯员杨建山 方棋梓 欧新蕊)为挣转租山地差价,明知制假团伙租赁其山地用于生产假烟,仍收受现金酬劳,还出面处理接近制假窝点闹事的群众。近日,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福建省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7岁的高某以每年1万元的租金,向表姑丈租赁十亩山地用于养牛羊鸡鸭。2016年3月份,沈某(在逃)向高某以每年2万元的租金转租其山地,并告知其租赁的山地要用作生产假烟。要求高某不对外宣扬,且帮忙处理接近生产区的村民。高某从中额外获利2000元。 
  2017年7月份,村民蔡某财发现山地有人制假,高某假装不知情,并故意告诉蔡某,不要乱讲,否则会被他们“打死”。蔡某财感到害怕,并迅速离去。几天后,村民蔡某海与制假人员发生争执,要进入生产区看个究竟,高某闻讯赶来,带走蔡某海并坚持让让其不对外宣扬。 
  2017年8月23日龙海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同年12月11日,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经鉴定, 涉案烟草专卖品价格总计881204元。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