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暖!下雪天交警收到热奶茶 送茶市民:感谢坚守岗位的他们

2018-01-28 18:28来源:成都商报浏览:手机版
  27日中午1点,成都交警二分局三大队的民警们收到一份特殊的外卖——热奶茶。订单备注道:麻烦送给金牛宾馆这条路上执勤的交警,今天成都初雪,特别冷,他们辛苦了,同时也给外卖小哥一杯。
  执勤交警:
  这杯热奶茶,让冬日不再寒冷
  27日,初雪的成都气温骤降,成都交警仍坚守在岗位上。中午1点,正在金牛宾馆执勤的成都交警二分局三大队民警李彦辉收到了外卖小哥送来的热气腾腾的奶茶。
  “通过外卖单上留下的电话打过去,是一位女士接的。”收到奶茶后李彦辉翻看了外卖单,这位市民一共花了87元购买了12杯热奶茶,并备注送给金牛宾馆这条路上执勤的交警,同时也给外卖小哥一杯。
  李彦辉说,这位女士没有告诉交警自己的姓名,只是说下雪了太冷了,看到交警们执勤太辛苦,所以买来热奶茶让他们暖和暖和。
  李彦辉表示,在下雪日,感谢这位热心市民,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外卖小哥:
  喝了奶茶,工作更有劲儿了
  27日中午接近12点,冒着严寒刚送完6单外卖的蒋世强来到奶茶店。刚进门,老板就对着他说:“小伙子,这里有一杯是给你的。”他一脸诧异,接过订单仔细看了看,才明白其中的意思。“当时没来得及喝,因为还有两单没送。”
  中午1点左右,来到订单上的地址,蒋世强看到了不少执勤交警。“警官,您的外卖……不是恶作剧,是热心人送的。”每遇到一位交警,他就停下车解释一番,可惜,沿路的交警都因正在执勤而婉拒了他。直到第四位执勤交警指了指路边的执勤车说:大家都在车里休息,你可以送到那里,蒋世强才把奶茶送到了交警手中。
  等手里的订单全部按时送完,热心人送给蒋世强的奶茶已冰凉,“我口渴,没加热直接喝了。”他告诉记者,虽然热奶茶变成冰奶茶,但他的内心在寒冷天气中却感受到了温暖,“工作更有劲儿了!”
  送茶市民:
  打心眼里感谢坚守岗位的他们
  27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赠送他人奶茶的热心女士,但她一再拒接。同时,她向记者发来了一条短信,这样说道:“路过看到交警执勤,今天下雪那么冷,打心眼里感谢他们,无论什么天气都在岗位坚持,只能买杯奶茶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能感到一点温暖。”(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张肇婷 图片由警方提供)(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