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公安部坚决拥护贯彻党中央关于 调整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的决定

2017-12-30 15:56来源:中国警察网浏览:手机版

  中国警察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田海军报道: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29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调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的决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公安部党委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贯彻党中央决定。各级公安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强化“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协调配合,做细做实相关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调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决定,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的重大创新举措,是加强党对人民解放军和其他人民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政治设计和制度安排。公安武警部队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部队,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做到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坚决拥护、全力支持、积极投身改革,做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怎么决定,我们就坚决怎么执行,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傅政华,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李伟,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邓卫平,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王俭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