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福建省于伟国省长调研省科技厅 对福建科技工作作出重要指示(2)

2017-07-11 14:32来源:福建省科技厅浏览:手机版

  下一阶段,福建省科技厅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按照“平台建设是基础,机制活力是关键,成果应用是目的”的要求,将创新型省份建设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创新改革示范,全力推进福厦泉自创区建设;抓科技创新引领,大力实施“五新”工程;抓平台建设提升,加快壮大创新驱动内核;抓应用通道拓展,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抓创新生态构建,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基础、关键和引领作用,以创新引领“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科技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