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社会保障 >

巴音托洛盖社区组织辖区80岁老人免费体检

2014-09-30 20:57来源:巴音托洛盖社区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通讯员 克加)为了不断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为老服务质量,在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巴音托洛盖社区组织辖区8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全面体检。
    9月17日上午,巴音托洛盖社区的工作人员送老人们和随行家人早早来到了县人民医院等候,在领取了体检导引单后,进行了抽血、B超透视检查、心电图检测等项目。由于抽血需空腹,考虑到老人不易久站久坐,各检查部门均安排了两至三人,对于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均提醒其家人携带备用药物;当天到医院体检的职工也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老人们不需要排队便可直接进行各项检查。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体检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通过8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工作,为老服务水平得以提高,质量得以完善,为实现我社区“老有所医”的目标向前迈进了一步。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