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新闻中心

2014-07-22 19:46来源:滕州市城市管理局善南分局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经过城管和村里的集中整治,现在恒源路上的饭店已经规范了,卫生也很整洁了……”高庄居居民王先生说道。近期,滕州市城市管理局善南分局机动中队与善南办事处高庄居联合开展恒源路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对恒源路高庄段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联合进行了规范管理。

    高庄居位于青啤大道和恒源路交界处,居民密集、企业众多,每天早中晚三个时间段人流、车流量非常大,一些商家、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还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

    在整治活动中,城管队员和村居干部、电工沿街逐门逐户上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对一些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扯乱挂行为进行规范,共同清理堆放的杂物和垃圾,通过整治市容得到较大改观。通过联合整治,共发放宣传单页30余份,规范占道经营17处,取缔流动摊点5处,清理垃圾3方,清理条幅彩旗6条,拆除破损广告3处。下一步,分局还将与高庄居联合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整治效果。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