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案件判例 >

五指山市一工商所所长上班打牌被免职

2014-04-24 13:00来源:法制日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海口4月23日电 记者 邢东伟 实习生翟小功 通讯员 曹晋 海南省纪委今日发布通报称,五指山市工商局毛阳工商所所长揭育上班时间打牌,五指山市纪委给予揭育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五指山市工商局免去其所长职务。

  2014年2月12日上午,五指山市工商局毛阳工商所所长揭育东身着工作制服在上班时间同社会人员当街打牌,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4年3月,五指山市纪委给予揭育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五指山市工商局免去其所长职务、调离毛阳工商所,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迅速调查核实,对顶风违纪者坚决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群众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对查处的顶风违纪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发挥执纪监督的震慑作用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