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巨鹿交警春运启动日陪同县领导督导客运站春运工作

2014-01-17 19:12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刘玉霞  周会姝)春运历来是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为切实做好全县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月16日上午10:00,巨鹿大队“便民利民、平安春运”为主题的2014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巨鹿县新汽车站隆重举行。巨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绳建廷、政法委副书记吉彦军、交通局副局长薛春峰、汽车站站长肖计国,运管站全体、车站工作人员、客货运车辆驾驶员及司乘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大队副政委郝运强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绳建廷作重要讲话,指出:首先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深刻领会今年春运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最后,县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薄东升强调:
一、为全面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巨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2013年12月下旬起,就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开展了春运前期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改活动,对辖区内所有客运企业、客运车辆和客运驾驶人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提前将安全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
二、要求执法人员严格、公正、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加强安全防护教育,避免因防护不当、防护措施不落实、防护装备不到位导致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
三、广大驾驶员一定要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酒驾、不毒驾,文明服务,真正把关爱送到每名乘客,以真心关爱、细心帮助、贴心服务,真正以乘客安全回家为己任,自觉守法驾驶、安全出行,杜绝“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行为,杜绝酒驾毒驾,保证每名乘客的生命安全。
以“便民利民、平安春运”为主题的为主题的春运启动仪式,拉开了2014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序幕。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