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河北省宁晋县发生两死三伤事故

2013-12-11 08:58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建筑工地两死三伤事故 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称不知情 ,事故后无反思无整改 大门紧闭赶进度。

本网讯:(刘玉霞) 2013年10月10日,河北省宁晋县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事故,造成两名建筑工人死亡、三名建筑工人受伤!据悉,出事工地为河北兴阳集团宁晋信和广场项目工地!受伤的三名建筑工人住院于宁晋三院急救中心,受伤人员为:田清宅,男,55岁,藁城人,右膑骨骨折;张才普,男,45岁,柏乡县李村人,腰背部软组织伤,眼被生水泥烧伤;赵食堂,男,56岁,藁城人,左胫骨平台骨折!两名死者信息不详!
 事故已有五天时间  住建局答不知情  有意隐瞒还是疏于监管
2013年10月15日,我网工作人员赶到河北省宁晋县,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在宁晋三院获悉,伤者已经被转走!随后我网工作人员来到宁晋县住建局,和住建局办公室主任见了面,当问及宁晋信和广场建筑工人坠亡事故时,办公室主任佯装不知情、没听说!当问及河北兴阳集团有无资质及相关手续时,办公室主任仍表示说不清!事故已有五天之久,而且是两死三伤的重大事故,宁晋县住建局给予这样的答复,是有意隐瞒还是疏于监管?

事故后有无整改 有无警示 有无反思  建筑工人安全令人担忧
我网工作人员来到宁晋信和广场项目部,发现大门紧闭,里面则是咣咣作响,不时有拉水泥的车进入,一副繁忙景象!事故发生后,河北兴阳集团是否被停工整改?是否加强了安全防护措施?我们无从获得真相!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