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夫妻吵嘴男子拐进按摩店 妻子尾随举报丈夫嫖娼

2013-09-11 09:59来源:中新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昨日中午,家住福州杨桥西路某小区的杨女士,和丈夫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赌气出门,杨女士怀疑丈夫有外遇,一路尾随,果然见丈夫拐进了家附近的一家按摩店。杨女士便报警举报丈夫嫖娼。

“你们快来,按摩店里有人卖淫嫖娼!”下午1点半,洪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杨女士的报警后到现场。杨女士今年32岁,是个家庭主妇,平时主要照顾4岁的孩子及公婆。最近,杨女士与丈夫因琐事吵过几次。

昨日中午,吃饭时,杨女士又开始数落丈夫,丈夫摔下筷子起身准备出门。杨女士问丈夫去哪里,丈夫说不用她管。杨女士想到与丈夫最近感情不和,便怀疑丈夫搞外遇,一路跟踪丈夫。恰好,她看见丈夫进了一家按摩店,杨女士顿时火冒三丈,报警举报。

民警到现场了解后,发现杨女士的丈夫只是在推拿,并无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杨女士丈夫弄清来龙去脉后,在按摩店门口与杨女士大吵起来。于是,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教育,随后,二人和好离开。(东南快报 记者陈锦娜 通讯员洪山综)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