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检察院 >

协助赌博网站转移违法所得1500余万元 10人被诉

2020-06-03 12:38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梧州6月2日电(通讯员罗巧玲)近日,被告人饶某敏等10人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9年8月至11月期间,被告人饶某敏获知协助赌博网站以对冲刷流水进行转账的方式帮他人领取赌博网站的资金,再将现金存回赌博网站指定的账户,每帮领取人民币1万元现金可以获得人民币100元的好处费。饶某敏即以提供账户每帮取现人民币1万元给人民币50元的好处为条件,纠集陈某明、刘某参与;陈某明则纠集了陈甲坤、杨某勤、陈乙坤等人参与,刘某又纠集了温某钰、范某玲、官某俊等人参与,温某钰再拉赖某华参与其中。
  经审查,上述被告人分别通过提供多个银行账户接收款项、转账或取现等方式转移违法犯罪所得共计1500多万元,获利分别在1千至7万元不等。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饶某敏等10人明知涉案款项来源不合法,仍多次帮助接收、转移,应当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