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前沿 >

江西“90后”挂职女副县长提前被免职

2019-07-26 16:02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今年5月,29岁的江西九江银行湖口支行女行长杨沁挂职九江市湖口县副县长,引起舆论广泛关注。记者25日采访证实,目前杨沁已被免去湖口县副县长职务。
  记者25日从湖口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期有多名九江银行挂职副县长先后被免去挂任职务,其中也包括湖口县挂职副县长杨沁。记者查阅湖口县政府官方网站发现,在“县政府领导”一栏中,已经没有杨沁的名字。
  九江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规范挂职干部管理工作,包括规范九江银行挂职副县(市、区)长的管理工作,是根据上级组织部门最新文件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接下来,九江将严格执行上级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工作的最新要求,从严选派挂职干部,严格干部挂职备案审批制度,加强考核管理和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干部挂职工作质量和水平。
  九江银行相关负责人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九江银行员工队伍相对较为年轻,也有不少年轻员工进入到支行领导的岗位上,杨沁便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2017年4月开始,九江市安排了14名九江银行的支行或村镇银行负责人就地挂职,挂职人员的人事和薪酬关系均保留在九江银行,在两年挂职期结束以后,挂职人员的职务将自行解除。(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