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三农 >

看中化农业MAP战略如何服务农业?(4)

2019-04-08 14:38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中化集团新闻发言人张宝红表示,作为农业领域的“国家队”,中化集团积极参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农业投入品(种子、化肥、农药)绿色化,同时大力推动MAP发展战略。MAP战略秉持开放、合作、共创、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广泛汇集优质的现代农业产品和服务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共生共荣的“现代农业服务生态圈”,有效提高农产品产量品质,实现农民增产增收,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3到5年,中化农业MAP模式将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粮食核心产区和优势经济作物产区,在我国重要农业县建设500座以上的MAP技术服务中心和近千个现代农业示范农场,实现服务3500万亩以上耕地的目标。同时建设的智慧农业平台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现线下线上的协同服务和精准农业决策,以更广泛的影响力来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的进程。(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