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傅政华: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2019-01-06 11:45来源: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北京1月4日讯 记者蔡长春 1月4日,司法部召开全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傅政华指出,2018年1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部署。各地要按照中央政法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地监狱要继续做好涉黑涉恶罪犯的收押、管理、深挖、改造工作,要加强律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指导,提高律师辩护代理质量,真正将案件办成铁案和精品。社区矫正、戒毒、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也都要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态势、新要求,作出有针对性的调整和强化。
  傅政华强调,要积极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相关工作,1月份临近春节和全国“两会”,维护安全稳定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司法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