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湖北召开2018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2018-02-10 13:56来源:湖北省科技厅浏览:手机版
    2018年1月19日,2018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武汉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张盛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吴麟章、刘望清、葛琳、彭泉、杜耘等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重要部署,总结过去五年及2017年全省科技工作,分析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吴麟章副厅长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葛琳副厅长传达了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荆门市科技局、华中农业大学、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光谷创意园产业孵化器、湖北技术交易所等5家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郭跃进同志代表湖北省科技厅,与全省17个市州科技局签订了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与会代表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培育、省市县联动、科技系统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
  郭跃进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及2017年全省科技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总结,对当前全省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2018年全省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张盛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以“抓落实”为主题,要求全省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湖北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科技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全省各市州科技局和部分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国家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部分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及孵化器负责人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