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江苏从严从细抓安保措施落地落实(2)

2017-09-07 17:45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进入党的十九大安保战时状态后,基层公安民警始终处于快节奏、高强度、超负荷的工作状态。徐州市局在出台安保战时奖励措施、干部管理晋升以及责任问责等三个方面举措基础上,为缓解一线民警心理压力,还开展了“心理服务进战地”活动,心理咨询师、政工民警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有效舒缓了民警心理压力。
    该局还针对公交分局辖区内车站场所人员密集、治安情况复杂等实际,组织教官现场示范重点科目,突出快速出枪射击、制服犯罪嫌疑人的训练。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宣传突击队,在打黑除恶“围猎”等专项行动中一线跟踪采拍,第一时间传递警方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强大决心和辉煌战果。据统计,进入战时状态以来,徐州市公安局工会组织已先后慰问公安劳模代表66人,为45名困难民警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市公安局政治部还编发“安保工作好人好事”、战时政治工作简报,及时总结新动态、新方法、新经验,既激励了斗志又放松了心情。(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