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肯定该市检察机关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2017-08-14 18:30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张宁)近日,“红通”人员李某某回国投案自首,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对此专门作出批示给予肯定。此前,今年5月28日,中央追逃办挂牌督办的“红通”人员周某某回国投案自首,李鸿忠也予以批示肯定。 

 

  据了解,天津市检察院党组近年来高度重视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天津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已有3人归案。 

 

  对“红通”人员周某某回国投案自首,李鸿忠指出,2017年我市“双追”工作初战告捷,这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雷霆反腐、威震海内外的结果,是有关办案人员辛勤工作的结果,我们要乘胜追击,再取“斩获”,直至全部收网。 

 

  7月13日,经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先后8次修改追逃方案,在法律威慑和政策感召下,终于促成“红通”人员李某某回国投案自首。对此,李鸿忠表示,李某某的自首归案,进一步彰显了“攻心策略”的威力。我们要再接再厉,努力再取“斩获”。 

 

  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好批示要求,继续加大力度,扩大战果,努力完成其他追逃任务。(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