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检察院 >

山西省检察院表彰优秀复转军人

2017-07-31 22:42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太原7月31日电(记者 马倩如)7月31日,山西省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优秀复转军人表彰大会,对41名优秀复转军人进行表彰。

 

  目前,该省检察院机关有复转军人170名,占机关总人数的48.6%。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复转军人进一步发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精神,经各处室评选推荐,该省检察院党组决定,对优秀复转军人进行表彰。

 

  “你们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是检察事业的中流砥柱!撑起了检察工作的‘半边天’。”山西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首先对近年来复转军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接着饱含深情对复转军人提出殷切希望:做忠诚的楷模、做学习的标兵、做工作的模范、做廉洁的表率。

 

  大力弘扬“八一”精神,坚定信念、听党指挥,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弘扬“亮剑”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做坚决斗争,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争做忠诚的楷模。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特别是检察监督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做学习的标兵。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优良道德风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出色完成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发扬革命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做工作的模范。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成长之路,坚定宗旨信念,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敬畏党纪国法,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干事;时刻自重、自省,努力做到慎独、慎微,管好自己,用好权力,做廉洁的表率。

 

  杨司要求,要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律监督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上,宣读了该省检察院党组致复转军人的慰问信,五名复转军人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