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周强会见出席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智慧法院暨网络法治论坛客人

2017-06-11 18:42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嘉兴(浙江)11月16日电 记者刘子阳 今天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浙江乌镇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智慧法院暨网络法治论坛的萨摩亚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帕图·萨波卢,玻利维亚最高法院院长帕斯托尔·马马尼,俄罗斯最高法院第一副院长谢尔科夫,韩国大法院电子委员会主席、釜山地方法院院长姜玟求,新加坡最高法院高级助理注册官黄婷婷,越南最高人民法院总务局局长陶氏明翠,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何佩德等与会嘉宾。

    周强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对各国嘉宾表示欢迎,对各国最高法院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本次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为了充分汇集和展示全球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中国已经在乌镇连续举办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推动互联网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萨摩亚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萨波卢代表与会嘉宾感谢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的盛情邀请,并期待在论坛上与各国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加强信息技术在法院工作中的应用以及互联网法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各方面合作。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贺荣、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卫彦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崔亚东、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前飞、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国猛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