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姚玉舟在蚌埠督查环保工作时要求 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7-07-01 21:22来源: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李光明 范天娇 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近日在蚌埠市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层层落实整改任务,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坚决问责。

    姚玉舟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来不得半点含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更来不得半点含糊。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切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主动对标找差距,勇于担当不护短,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切实做到真抓真改真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姚玉舟强调,要坚持强化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科学考评,对没有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坚决问责。要坚持规划引领抓整改,立足长远谋发展,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同生态旅游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要坚持科技创新抓整改,注重向生物发酵技术等现代科技要环保能力,积极引进和培育绿色、可持续发展产业,不断提升环境自我净化、自我保护水平和能力。(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