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前沿 >

秦胜英:葫芦岛连山法院的判案内幕!(2)

2016-08-16 12:17来源:http://www.fzyshcn.com/浏览:手机版

    可以肯定讲,连山区法院只要经赵志凤经办的案子没有一件是公正干净的,对任何一个经办案子都是吃完原告吃被告,只要给钱就可以黑白颠倒,人情案、糊涂案、造假案、冤案、甚至把人逼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不计其数。

    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案子,她一定也是拖、耗、卡、挖空心思,编造各种理由,恐吓、夸大其词,吓唬当事人,她最常用的一句话就是“你这个案子,人家上面有人啊。”明明很简单的案子她都操作的很复杂,再让双方都给她“好处”,真是“雁过拔毛”,人送外号“赵拔毛”。

    这些套路她也多次向我暗明示过,但我不吃她这一套,因为我坚信我们的国家是个法治国家,我国的法律不可能让她一手遮天、为所欲为、随意践踏。黄国龙、李东升,对杀我这一事件还是有所顾忌的,但上了赵志凤的贼船也没有退路,在赵志凤的再三催促下,黄国龙、李东升一直在寻找我,说要和我谈谈,不要告了,可以退点钱给我等等,开始我还以为他们是良心的发现,退点钱了事,就与他们见面,但发现都是新面孔也不谈正事,就说要我一起去大连谈,由于种种原因我没去成,后来他们一个同伙(分钱很少的人)出于自身考虑,觉得杀人没必要,也认为赵志凤也太过分了,悄悄地告诉我,你不能在葫芦岛呆了,不能再与黄国龙、李东升见面了,会有人身危险的,我才恍然大悟,后来我才知道,黄国龙、李东升是因为没有找好杀人场所才让我侥幸逃脱。可见,刁民有时也比“法官”有底线啊。

    赵志凤啊赵志凤你简直是魔鬼的化身!你是人民法院的耻辱!

    尽管我被赵志凤逼得走投无路、家庭破裂、无家可归、流浪街头,但我还是在她“弄掉”我之前逃离葫芦岛,因我始终相信这还是共产党的天下,法院不是你赵志凤开的,执行局也不是你郭彪的护院打手,连山区法院你们可以一手遮天,但遮不了北京的天,我秦胜英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已经两次闯进中南海,以后还会有更多次,我正式向你们宣战,我一定要讨回公道。

同时,我也希望连山区法院有正义感的法官、群众、以及在连山区法院打过官司而被郭彪、赵志凤、谭秀梅等人敲诈、勒索、索贿过的人,站出来揭发他们。

对他们的丑恶行径,真是罄竹难书,我只是众多受害者之一,在他们的犯罪史中只是冰山一角,我将以我的遭遇用网络、电影、电视剧、小说、微电影、新闻发布会等形式进行公开报道,让全世界都知道连山区法院都多黑暗。(有材料可发至邮箱:13552077273@163.com)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