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媒体前沿 >

秦胜英:葫芦岛连山法院的判案内幕!

2016-08-16 12:17来源:http://www.fzyshcn.com/浏览:手机版

秦胜英:葫芦岛连山法院的判案内幕!
与儿子在被法院强制执行搬进的房屋内寻找衣物

    作为一名因财产纠纷而被葫芦岛连山区法院判定为房屋拍卖执行的市民秦胜英来说,2015年的某一天是她最痛快的一天。因为她可以指着这所法院的院长郭彪大声讲到“连山人民法院真不是你家开的!”。

    据秦胜英反映,被以郭彪为首,赵志凤、罗东华、谭秀梅及黄国龙、李东升等一伙法官相互勾结、捏造事实、谋财害命用卑鄙下流的手段夺走我所有财产后,他们还不想放过我,现财谋到手,接下来要害命了,认为只要我还活在这个世上就会举报,揭发他们的罪恶行径而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

郭彪是连山区人民法院院长,是个靠行贿当上院长。我将实名向有关部门举报他向谁行贿,欢迎大家向我提供更多线索,就他这种无德无品能当院长也不怕同行笑掉大牙。自他当上院长后,连山区法院“潜规则”大行其道,真到了“法院是我开,有理无钱莫进来”的程度。院内有人反映他自己对业务一窍不通,但对业务强、有正义感、又不给他送礼、捍卫法律尊严的法官,只要不按他的意思判的一概不用,甚至穿小鞋,打击报复。

他反而与社会上的刁民坑壑一气、为非作歹,把连山区法院搞的是乌烟瘴气、民声怨道,难怪人们称连山区法院为“地狱衙门”,错判、胡判、乱判、层出不穷,肆意践踏法律简直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郭彪光说不出钱{共计拿到100万(第一次黄国龙、李东升送给郭彪20万让在连山区法院判我败诉,我不服上诉至中院。第二次黄国龙、李东升又给郭彪20万,并告知是中院曹宝权、罗东华负责此案,郭说曹宝权、罗东华他很熟,让黄、李放心吧,就这样中院连看我的卷宗都不看,更不听我的申诉,就维持了原判,我找罗东华说理,罗说:“就这么判,是领导的意思,你不服爱上哪告上哪告。”中院判决后,郭彪对黄国龙说20万都给了曹宝权、罗东华了,还搭上了一堆烟酒什么说,自己一分钱也没捞着,让黄再给30万。第三次黄没法又给了20万,说现在钱还没到手,这些都是我们几个人先付出的,待事成后一起补上。因我不服,坚持上访、很多人也觉得太过分,执行不下去,黄、李,又向郭彪承诺,若能强制执行再给50万。郭彪觉得已经拿了黄、李60万,如不强制执行,黄、李将要回这60万,于是郭彪利欲熏心、不顾事实、亲自让谭秀梅(连山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人送外号“谭老虎”,仗着曹宝权、郭彪撑腰,更是为非作歹、胡作非为、野蛮执法、流氓执法,当地老百姓把连山区法院执行局称之为“还乡团”)强制执行。事后,第四次黄、李只给了郭彪40万,郭彪认为上次少给10万,这次就少给10万,共少给了20万,非常不满意,多次让自己老婆向黄、李催要这20万,据说到现在也没有要到}。

    可悲的法院院长你也有被黑吃黑的时候。

    至于他说给曹宝权、罗东华多少,让他们自己对账好了。郭彪是我这次冤案的始作俑者,所以他想杀人灭口。

开始赵志凤对郭彪想“弄掉”我的想法很赞成,但她也只光说不出钱,后来赵志凤说把我“弄成”植物人更好,黄国龙、李东升却认为你赵志凤钱拿得最多(具体数字下次再说)现在又想让我们把人“弄掉”,觉得不值,也感觉头顶国徽的赵志凤太过阴险毒辣,为了自己的私欲不计后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无耻小人,听她说“弄掉”的口气如此轻松,想必这种事肯定也没少干,说不准哪一天这种事也会落在自己头上。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