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高层动态 >

孟建柱会见印尼国家反恐局局长萨乌

2015-01-14 12:39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萨乌。 摄影 郝帆摄

    本网讯  北京1月13日 记者李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局长萨乌。

    孟建柱指出,反恐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际和地区反恐形势发生复杂变化的情况下,中国和印尼应不断深化和拓展反恐合作,共同为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萨乌表示,印尼和中国都是恐怖主义受害国,印尼方理解和支持中方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反恐交流合作。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公安部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局长孟宏伟,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参加会见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