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和布克赛尔镇巴音托洛盖社区慰问贫困党员

2014-09-30 20:55来源:巴音托洛盖社区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通讯员 阿力腾巴特)在国庆节和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之际,巴音托洛盖社区党总支依然牵挂着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了使他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生活的关心,9月25日,社区党总支书记罗龙和社区主任阿力腾巴特慰问了生活困难、年老多病等情况的2户困难党员,提前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社区采取灵活的方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每到一处,社区领导都与困难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困难,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要求等。通过对困难党员生活的深入了解,社区领导表示社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保障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对社区领导在百忙中依然记挂着党员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的感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巴音托洛盖社区党总支和党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