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2014年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辽宁本溪举办

2014-08-29 12:24来源:科技部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生物技术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要求,加强生物技术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2014年8月5日至8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会同政策法规司在辽宁本溪举办了“2014年生物技术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及企业的七十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
    詹启敏院士、程京院士、张学敏院士、谭天伟院士以及来自中科院、军科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百度公司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采取专题报告、案例解析、经验分享、互动讨论等形式,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工作及相关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来自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条财司、计划司、社发司、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生物中心的相关同志结合科技管理工作深入解析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对“十二五“期间国家各主要科技计划及《国家中长期生物技术人才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们还对生物技术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创新人才的需求热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