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文卫 >

群星奖获奖作品全国巡演到四川

2014-04-25 12:08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4月23日,由文化部公共文化司主办,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四川省文化厅等单位承办的“大地情深”群星奖获奖作品全国巡演四川行在成都市启动。文化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王铁,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以及文化部、四川省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四川21个市州文化系统的群文编创人员观摩了演出。

    巡演在热情洋溢的歌舞节目《群星耀中华》中拉开序幕。此次巡演的13个节目分别来自北京、广东、山东等8个省市,囊括了舞蹈、音乐、戏剧三大门类,展现了不同地域和民族的文化情韵。除了在剧场演出外,巡演还将于4月24日在成都市金牛区黄忠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广场为社区居民、工人、农民、学生等基层群众演出。

    据介绍,此次巡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群众性、示范性和导向性,充分展示“十艺节”群星奖评奖活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扩大群星奖的社会影响力,让群星奖获奖作品更多更好地惠及基层群众,真正实现文艺作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