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万钢部长会见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

2014-01-30 12:45来源:科技部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1月21日,科技部万钢部长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双方就加强中厄科技创新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首先积极评价了近年来两国科技合作取得的进展。万钢部长表示,中厄同为发展中国家,促进科技交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厄科技合作基础稳固,前景广阔,中方愿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推动有关领域的交流合作。     
    格拉斯副总统介绍了厄瓜多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厄中两国互补性强,厄方希望借鉴中方经验,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转变发展方式方面的重要作用,并期待与中方开展更多合作。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博尔哈、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彭克玉副会长、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马林英副司长、农村科技司陈传宏司长、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志宏、政策法规司林新副司长、国际合作司副局级参赞蔡嘉宁、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局级参赞孙成永等陪同会见。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