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北京大学法学院与海淀区司法局合作共建

2013-11-16 12:05来源: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法制网讯 记者王斌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北京大学法学院与海淀区司法局近日达到共建协议。

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张守文,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海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鸿,海淀区司法局局长周玉鑫等出席共建签约仪式。

周玉鑫回顾了双方长期形成的良好的合作传统,并感谢北大法学院一直以来对海淀区司法局的关注与支持,在强调本次共建合作所具有的合作领域广泛、形式多样等特点之后,预祝双方的合作获得成功。

张守文在致辞中重申了双方一直以来拥有的深厚、紧密的合作关系,对海淀区司法局给予北大法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阐明了未来一段时间内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通过探索更多的合作内容和交流形式深化共建合作关系,并坚信本次共建合作通过双方的努力将获得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刘鸿强调:北京大学与海淀区的合作,有渊源、项目多、效果好。在长期的共建中,不仅密切了双方的感情,而且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目前,双方已经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校园周边环境建设、人才培养、干部输出、文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并祝海淀区司法局与北大法学院合作愉快、共建共享。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