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新闻中心 >

北京一村主任疑因拆违工作被村民捅死 图

2013-11-04 11:11来源:新京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怀柔区怀柔镇郭家坞村一废弃砖场院内,看门的老头指着地上被土掩盖的血迹给死者儿子(右一)讲述其父亲被捅时的情况。尹亚飞 摄

怀柔区怀柔镇镇副书记看望死者郭家坞村村主任的妻子。尹亚飞 摄

  怀柔区怀柔镇郭家坞村村民袁振起的房子,郭将此院租给别人开农家乐。"违建"部分的彩钢棚(铁网处)此前已被拆除。尹亚飞 摄

  3日下午一点左右,怀柔区怀柔镇郭家坞村一废弃砖场院内,村民袁振起持刀捅死该村主任王广民后逃走。郭家坞村多名村民称,凶案或起因于该村持续一个多月的拆违行动。

  村民称,自今年9月起,村委会多次广播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在宅基地上有违建的村民自行拆除违建。村委会人员也多次挨家挨户劝说村民拆除违建。

  嫌疑人袁振起家的宅基地位于北京市一级水源地怀柔水库旁,两三年前租给外人经营农家乐,期间建起大片阳光房,事发前,该处设施已被拆除一部分。

  事发当日,该村未进行拆违工作。村民称,袁振起开车至王广民废弃砖场院内捅人后逃走,王广民在送医途中身亡。

  截至发稿时,袁振起仍未被警方抓获。怀柔警方表示,正在全力开展相关工作。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