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案件判例 >

宿州市委书记上街抓违停公车 让副检察长对镜头检讨

2013-10-21 14:53来源: 中国广播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保证加强对单位驾驶员管理,车辆不乱停乱放,消除‘特权车’思想意识,自觉接受交警管理,在此向广大市民道歉。”

  央广网合肥10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段话是安徽宿州埇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殿玉大前天在媒体镜头前对该单位公车乱停放一事做的检讨。不过当时在镜头前的还有宿州市委书记张曙光。当时他带领当地交警部门到城区主要干道巡查,查处违停“公车”。一共有一辆公安警车、两辆检察院警车和一辆检察院干警私家车因违规停车,被 “抓了个现行”。埇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殿玉还被要求对着随行的电视记者镜头做了以上那番检讨。

  纵横点评:市委书记带头上街纠正违法,固然值得赞赏。但市委书记有市委书记的职责,交通警察有交通警察的工作。如果事事都要书记出面,那么不但交警会失业,恐怕我们的法治也出了问题。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