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律服务 > 名律在线 >

郑州市律师朱军代理鄢陵得鑫牧业公司产品质量损害案调解结案

2013-11-14 18:09来源:中顾法律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郑州市律师朱军代理鄢陵得鑫牧业公司产品质量损害案调解结案

  2010年8月,许昌市鄢陵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鄢陵得鑫牧业公司(以下简称:得鑫公司)与河南某兽药公司产品质量纠纷一案,郑州市律师朱军作为鄢陵得鑫牧业公司的代理人参加了庭审,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兽药公司一次性赔偿鄢陵得鑫牧业公司75000元。

  2009年8月,得鑫公司为了预防猪场发生疫情,从河南某兽药公司购买了一批兽药,用药后没多久,9月猪场的猪开始大量病死,最终导致损害巨大。随后委托了郑州市律师朱军,接受委托后在郑州市律师朱军的指导下迅速固定案件相关的证据,并于2010年1月起诉至许昌市鄢陵县人民法院,庭审过程中双方分歧很大朱军律师根据本案的实际情况,经多次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顺利拿到足额赔偿金。

  朱军律师: 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专业为公司机构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目前已经为一百多家公司机构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